绿客 \ 方总

从产品的0到1,再到100,雅哈是我们绿客最忠实的伙伴。雅哈团队能细心聆听我们的需求,认真负责的态度令人非常满意,使得我们的产品顺利上线,后续还需要继续配合,多多支持啊。

车联网后台系统

  • 行业:车联网

  • 客户:绿客

  • 类型:后台系统搭建

| LOGO设计理念

绿客旗下的智能车联统计数据中心是以消费者运营为核心,利用数据驱动变革,提升全场景消费者体验的数字化营销平台的后台。

| 设计把控

设计过程中产生大量的人机交互设计,形式追随交互,在这里交互包含了人车交互、车内人与人交互、车与外部场景交互、车内人与外部场景交互。

| 收获展望

随着ADAS系统和5G的发展,绿客为驾驶员提供了更加舒适和安全的人机体验。雅哈致力于以一种更加自然的图像处理方式来呈现在驾驶员面前。

| 项目背景

汽车正在从一个封闭的车机系统,逐渐转变为车和人、车和车、人-车-手机的私人生态空间。以车辆为基础的车内办公或车内会议、影音、无缝出行等多种形式的车内空间使用方式,而这便会产生与之相关智能应用。

同时,这种技术延伸,为我们提供了一种将先进技术与人类生活结合的多种可能性。雅哈通过设计创新,为绿客的未来发展创造更好的车联网产品与体验,让用户可以更加快速的适应新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