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总监 \ Maran Lee

非常感谢YAHA团队的全力配合,确定形象的过程充满挑战,每个部门都有自己看待事物的角度。即使面对多次的意见输入,YAHA的设计师们任然耐心配合,并提出建设性方向,最终达成让我们满意的效果。不负信任。

IP形象设计

  • 行业:智慧机器人

  • 客户:万科

  • 类型:卡通形象

| 鸡蛋仔

智能机器人鸡蛋仔,通过可爱的服装搭配,憨态可掬。更有驰骋长空的魄力与勇气。

| 铅笔仔

更多的IP设计,不断为企业输送令目标用户印象深刻形象设计,为企业商业推广精准助力。

| 项目背景

我国学前教育经费总投入在全国教育经费总投入的比重不断上升。学前教育市场已经呈现出国际品牌和本土品牌的并存格局,竞争格局较为分散,CR6约为20.96%,尚未形成行业巨头垄断局面。

但是教育品牌的系统化,教育IP识别性都未有能非常深入人心。因此需要设计一个深入人心的形象。

面对学前儿童教育市场,结合线上线下定义IP形象。鸡蛋仔象征小朋友,经过良好的教育引导,最后破壳而出。以更自信与自由的心态去了解世界,构建积极人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