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shlux CEO \ Michael

华十乐(Hushlux) 是一个以北欧设计和生活体验为创意背景的中国高端时尚生活品牌, 以推动产品创意、提升生活品味为目标, 把简约主义和时尚生活的哲学融合到产品的每一个细节中, 让“热爱生活、追求生活美学”成为一种价值观, 将丹麦的幸福生活方式“Hygge” 带给中国每一位消费者。

品牌形象设计

  • 行业:OEM厂商

  • 客户:华十乐

  • 类型:品牌设计 | 策略咨询

| 设计理念

Hushlux 的 logo 由其英文名“ Hushlux ”的缩写和房子的形状组成。它的三个字母 H S L 组合在一起,形成了一个 H 主题的艺术形式,创造了强烈的印象,并吸引观众的注意力。

一座承载着HSL内部象徵着家,描绘了使用 Hushlux 的产品在家中带来的舒适和放鬆感。

标志为品牌创造了重要的象征意义,同时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将激发观众的兴趣,并被他们铭记。

| 色彩

品牌色选择上,我们选用稳重的蓝色和既有能量感又有安全感的橙红色为品牌的标准色,两者结合呼应品牌的硬核理念。

| 收获展望

压力让团队更加坚韧,积极的正念抵御住外界的光怪陆离。感谢雅哈团队内部的进取互助,同时感谢深圳平协设计师丽斯与阿水的参与。认真做事,排除噪音就是先锋。

| 项目背景

华十乐(Hushlux) 丰富的行业经验和创新能力在欧洲各地享誉盛名已久, 并建立了成熟的销售体系, 售出超过500,000件时尚生活产品。目前华十乐(Hushlux) 已在中国10个城市与超过100个商家达成战略合作, 涉及行业包括酒店、餐饮、高端会所、发展商、室内设计、时尚家具等。

简约设计风格、极具个性化创意是品牌深受大众喜爱的原因更是华十乐(Hushlux)在市场竞争中的强大差异化后盾。华十乐(Hushlux) 将带着对创造潮流品味的独特品位, 坚持以创新创意、用户体验为主导的精神为中国客户带来更优质产品, 主导时尚潮流。

品牌力需要跨越的提升,让市场产生深刻的记忆点。雅哈设计与华十乐在策略讨论阶段达成可喜的品牌发展方向,准确的找到 to B 市场进准的切入点。